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项目启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5-21点击:

2019年5月17至19日,第一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启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本次基金项目共有900多支高等学校的科研团队申报,经过初审和会评,最终有136支优秀团队获得资助。来自山东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34支团队获得重点项目资助,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02支团队获得一般项目资助。

项目启动会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力哲教授主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成金华教授致欢迎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刘红斌副主任代表主办单位进行了主题发言。参加本次启动会的还有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络信息处万猛处长以及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评委。

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协办。该项目的设立在服务教师与学生团队科学研究的同时,也联合企业提供了科研转化的平台,鼓励高校教师带领大学生迈出创新创业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