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2019中兴捧月神算师算法大赛”获奖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5-25点击:

5月20日,我院2018级研究生诸葛鸣晨在“2019中兴捧月神算师算法大赛”中以智能调度算法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赛三等奖,赢得2万奖金及中兴通讯校园招聘“蓝剑计划”的终面直通卡。

据悉,“2019中兴捧月神算师算法大赛”是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校园赛事,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50所重点高校近1.2万学生参赛。经过初赛跑分、面试筛选等层层选拔,最终仅有包含来自清华大学的特等奖得主杨同学在内的90名算法精英成功突围进入总决赛。

中兴通讯华中区校园招聘总监李济杨先生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诸葛鸣晨同学经历层层选拔入围终极答辩(仅七名),充分彰显了地大学子的技术实力。我们欢迎更多的以诸葛鸣晨为代表的优秀地大学子,加入中兴通讯,共创5G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