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暑期科研学分项目(与美国学生一起上课)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3-19点击:

一、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IIT),始创于1890年,属于美国国家一级大学(National Tier 1),是一所实力雄厚的顶级综合性私立大学,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级的声望。经过近130年的发展,学校涌现出了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评审,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

作为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齐名的“芝加哥高等学府的三大巨头”,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的校园拥有顶尖的教学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是美国一类大学,被评为美国最受学生欢迎大学第六名。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坐落于芝加哥市,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同时也是美国主要的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有美国“工业之母”的美称,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距芝加哥市中心仅4.8公里,搭乘校园内城铁,2站即可到达芝加哥最繁华商业区---密西根大道。

学校的课程结构设计用意在于强调学科之间的联系,研究生项目则更强调职业和学科之间的相互依赖,并为学生日后更深入的研究打下基础。学校坚持小班授课机制并举办大量的研究性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与全美知名专家和教授共同工作的宝贵机会,协力开拓工程界的新疆域,师生比例达1:8。

一个多世纪以来,IIT由于其教学计划融入了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应用学习与改革创新,而备受工业界的尊崇。IIT也因其在工程学、自然科学等领域所作出的杰出的贡献,而举世闻名且备受瞩目。

二、项目介绍

本项目为暑期科研实践型项目,非讲座式课程,教授将为学生设计不同类型的科研项目,真正将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与美国学生共同实践,融入美国小组式科研模式,领略美国先进科研魅力。

科研小组一般为8-12人,领队教授均为学校在职教授,学生每天都有充分时间与高级教授直接接触,了解美国教育与文化,对未来申请大有裨益。

芝加哥是国际科技、商业、工业、文化中心,学校处于芝加哥区中心地带,得天独厚的国际视野,为你提供更高的平台。

顺利完成项目后,将获得IIT的3个学分及成绩证明。

三、项目方向

2019年IIT暑期4周本科科研项目方向有:计算机科学(含大数据分析)、生物医学、能源材料、数学、物理等,大数据应用

、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5日-8月10日(4周)

、项目费用

费用:学费+住宿费约19000元人民币不包含: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个人其他消费。(其中该项目学费正常价格为4590美金,根据校际协议地大学生享受53%奖学金学费为2175美金/人),住宿费:150美金/周 (双人间),总金额2775美元。

本项目入选“大学生国际交流基金”,入选本项目的同学可获得8000元,学院资助部分由学院确定。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回校后提交短期访学报告并在所在学院进行汇报展示,可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获得“海外实践学分”2个学分,成绩为80分。

餐饮:餐饮自选(价格供参考)。

2019年夏季价格

早餐

$7.61

午餐

$9.66

晚餐

$11.73

每日总额

$29.00

固定价格

平均价格

10次(包餐)

$97.00

$9.70

14次(包餐)

$132.00

$9.43

21次(包餐)

$193.00

$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