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4-03点击: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有关文件规定,我院进行了本年度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和拟录取结果公示如下:

1.总成绩计算公式

调剂考生:总成绩=100*(初试成绩/初试满分)*(1-80%)+100*(复试成绩/复试满分)*80%

2.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成绩及录取情况(按总成绩排序)请见附表。注:a) 复试成绩未达到相应满分的60%者,不予录取;b) 没有参加复试的调剂生不在附表名单中。

3.拟定学业奖学金根据各专业最终招生人数进行确定和公示。除学院公示外,最终拟录取名单还需由我校研招办在我校研招网和中国研招网统一公示,录取结果及奖学金等级以最终录取名单为准。

4.若有疑问,请于04月12日下午17:00前向计算机学院提出。电话:027-67883716,邮箱:yjs15@cug.edu.cn

5.请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调档等手续,档案材料请通过邮政EMS(不接受快递公司快件)寄至我院: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梁老师 收(邮编:430074)。

(1)拟录取的往届本科毕业生,人事档案及《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须于2019年04月20日前交(或邮寄)至计算机学院北一楼226;

(2)拟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政审表须于2019年04月20日前交(或邮寄)至计算机学院北一楼226,人事档案可于2019年08月前寄至计算机学院(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无需调档)。

6.未能在我校规定时间内体检的拟录取考生,可凭体检表到二甲以上医院自行体检,体检结果请于2019年04月20日前交(寄)至计算机学院。

7.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的考生,由我校研招办寄送录取通知书(本校考生直接到我院领取)。

8.公示时间:2019年04月03日—4月12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

2019年4月3日

附件: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