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鉴于重要论述摘编》学习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2-28点击:

(通讯员:石剑峰)1月12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一楼227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鉴于重要论述摘编》。全体院领导参加,党委书记吕军同志主持本次学习。

学习活动中,吕军同志节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鉴于重要论述摘编》中习总书记有关人才培养的讲话与大家进行了共同学习。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吕军同志说,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对于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保证党的集中统一、增强党的生机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大家要做到长期学习、深入学习、不断学习。只有深入掌握党的最新思想和理论,才能在学院的各项党政管理工作中、师生的教育活动中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