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第四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4-13点击:

4月11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北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同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傅苑同志主持。

傅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吕军同志代表第三届党委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石剑峰同志所做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委委员。

吕军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石剑峰同志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组织部冷再心同志宣读组织部批复

总监票人李欢欢主持投票

广大党员投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新一届的党委和纪委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切实履行党委和纪委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切实发挥好党委把方向、谋大局、促发展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同志讲话

随后新一届的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产生后的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计算机学院新一届的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