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进驻康复驿站医务人员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0-03-24点击:

转自地大新闻网,通讯员雷晓庆,文字编辑曹南燕)3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来到洪山区鑫源康复驿站、汉庭康复驿站看望慰问我校医务人员。医院党总支书记马彦周、院长何晓玲、洪山区珞南街办事处副主任江铭参加慰问。

2AAB4

王林清在鑫源康复驿站与医护团队合影

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后,仍需进行14天的康复隔离和医学观察。王林清来到洪山区鑫源康复驿站、汉庭康复驿站了解康复驿站日常管理、运行情况。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毫无畏惧投入防控救治工作,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他说,学校始终牵挂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大家十分辛苦,一定做好自我防护。他要求医院和相关部门全力提供保障,切实解除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2月10日,我校医务人员进驻洪山区汉庭隔离点接收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隔离,从3月8日开始接收康复隔离人员,先后有30名医务人员进驻汉庭隔离点工作。3月5日起先后8名医务人员进驻鑫源康复驿站工作。医护人员主要任务是巩固康复疗效,及时解决好患有基础性疾病康复人员的用药指导需求;用心用情照顾好出院患者生活,做好患者康复和隔离群众的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