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联合办学”招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公示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0-07-22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大数据方向)”本科教育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务秘书”和“项目专员”工作已完成对报名人员审查资格,现将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项目专员

王书忻、王千、李梦宇、熊婉冰

事务秘书:

陈潇潇、程梦云、⻩丽莎、江帆、林娅琳、刘家雨、刘婧林、刘婷、黎尚赟、马少宇、牛森远、潘坤秋子、谭菁、汪寒璐、张骏、张园园、周佳丽、郑馥、郑潇峰、朱冰林

请以上人员携带证件于2020年7月27日上午9:00-11:00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的东教综合楼B106教室进行笔试,笔试后将按照不大于1:5的比例,从高分往低分选取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的人员接到电话通知后请于2020年7月28日9:00前往国际合作处212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要求:7(自我介绍陈述)+5(评委提问)是否PPT呈现自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