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开展纪念长征80周年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11-02点击:

(通讯员:贺旭)10月12日下午,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传教育和纪念活动的要求,广泛开展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在校团委的领导下负责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路上”主题游园会中的“遵义会议”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到场学生齐声高唱团歌,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庄重宣誓。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的“遵义会议”部分主要活动项目是“唇枪舌战”。挑战者按照裁判的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念完一段准备的绕口令。超时、吐字不清,则挑战失败。(每人最多两次机会)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由计算机学院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并且得到“长征路上”遵义会议关卡的通关印章一枚。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