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掠影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19-09-24点击:

(通讯员:石剑峰)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算机学院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和完成了多项具有高校和计算机学科特色的主题教育。

一是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计算机学院于9月11日邀请了国家教学名师、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做“使命的精彩,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专题报告。

王万良教授做“使命的精彩,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专题报告

二是加强国家安全教育, 9月20日在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筹办全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技能竞赛。

举办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技能竞赛

三是为加强爱国主义,于9月19日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和开展革命歌曲“十送红军+映山红”师生大合唱活动。9月20日师生一起合唱爱国主义歌曲《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合唱爱国主义歌曲《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