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暨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10-12点击:

10月11日,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暨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科教楼309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苑,学院人事秘书郭晓兰,团委书记李欢欢,团委副书记汪欣欣出席活动。


首先,吕军教授致辞,他强调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开对党支部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做汇报。吕军教授听后表示,要重视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将“规定动作”做到位。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在新校区遇到的学习、生活等问题积极发言,与学院领导密切交流。吕军教授及在场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历时1个小时,院领导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暨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旨在增加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员的思想高度,为全院广大师生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广大青年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引导学生助力学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