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19-10-25点击:

(通讯员:石剑峰)10月24日,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未来城校区科一楼3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军同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徐伟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吕军同志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自9月份启动以来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和各支部两个层面开展的各项活动。尤其是在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了许多与学院学科、专业的特点,与国庆庆祝紧密结合的特色活动。如在立德树人教育方面邀请了国家教学名师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做“使命的精彩,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专题教育报告;在国家安全教育方面举办了湖北省第四届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组织了各类合唱红歌、集中观看阅兵及爱国主义电影、与国旗合影、国庆征文等国庆庆祝活动。在主题教育中,较好的发挥和落实了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职责任务。

同时吕军同志还指出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宣传报道不够广泛、活动开展不够深入、支部间活动开展不平衡、活动的创新性不强、材料报送不及时、各支部与联络员间的互动不够、能够体现支部特点的活动不足等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学院班子和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改进工作方式,完成好接下来的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等方面重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要求,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