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19-11-04点击:

10月30日,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在科教楼433成功举行,由计算机学院领导童恒建副院长和网工支部书记田甜老师分别给网工支部党员老师们上了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并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首先,童恒建副院长给网工支部党员讲了题为“中国梦解读”的党课,从中国梦的内涵与个人梦等六个不同的方面详细阐述了什么是中国梦,并通过概念、历史背景等方面的比较,深刻揭示出中国梦与美国梦的不同,引起了在座党员同志的强烈共鸣。

童恒建副院长上党课

随后,童恒建副院长和网工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为潘胜利老师过10月的党员政治生日,并为其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潘胜利老师回顾了其入党的心路历程,并总结个人感悟,“踏实认真地做好人民教师的本职工作就是一种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的体现”。

童恒建副院长向潘胜利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网工支部书记田甜老师给在座党员同志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并采用创新性方式开展了微信答题小活动,以测促学。在座党员同志们在积极愉快的学习氛围中,一起观看了《榜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