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19-11-01点击:

10月31日,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系党支部在科一楼526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此次活动特别邀请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苑同志给支部党员老师们上党课。

党支部书记宋军同志主持此次教育活动,并给大家上了关于“党的宗旨”的党课,围绕“新时代如何贱行党的宗旨”这个主题,结合我系实际,探讨如何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院党委副书记傅苑同志受邀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傅书记通报了信息安全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肯定了我系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毕业生就业调查问卷情况,分析了本科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所关注的热点及存在的问题,并与老师们交流了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方面的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就“如何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展开讨论,认真查找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认真讨论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