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安全稳定工作并通报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2-28点击:

(通讯员:石剑峰)2月25日下午两点,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安全稳定工作并通报新学期部分工作。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院党政管理人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吕军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的意见》、《关于成立二级单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建立维护学校稳定工作月志制度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19年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

随后,吕军同志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1、各三级单位在周四下午“主题党日”活动后,要将文件精神传达到各系室。

2、学院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三个专项工作组(含学生安全稳定专项工作组、实验室安全稳定专项工作组和教师安全稳定工作组)。

3、切实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吕军、王力哲负总责,院副职领导在各自具体分管领域负领导责任,各三级党委党政领导负主责,各党政管理人员负具体责任。

4、落实安全稳定月志制度。办公室负责拟定与三级部门签订的《安全稳定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要设立安全部门,并配备安全委员,做到全覆盖。

5、严格落实2019年值班备勤制度等。

最后,党委会还表决通过了李欢欢同志为院团委书记的人选。吕军同志通报了党政联席会关于调整各类委员会的决定,以及办公室管理人员的岗位调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