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0-10-23点击:

(通讯员:石剑峰)2020年10月2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未来城校区科一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杰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晋曦、第二巡察组组长帅斌、副组长吴堂高和成员袁江、王浩、吴迪,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力哲主持。

图1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巡察组组长帅斌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党要管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向基层延伸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他指出,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计算机学院党委的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党组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他指出,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干部群众、依规依纪有序开展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组共同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图2: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帅斌同志作动员讲话

副校长刘杰同志讲话,并提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四个落实”,扎实推进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他强调,要本着对学校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站在推动“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坚持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自觉,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对标对表“四个落实”,圆满完成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巡察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3副校长刘杰同志讲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计算机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同时他还表示,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要管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向基层延伸不断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图4: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同志作表态发

5:院长王力哲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