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王力哲教授入选2022年SPIE Fellow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1-11点击:

(通讯员:唐厂)近日,国际光学工程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SPIE)公布了2022年新入选58位会士名单,共有15位中国科学家当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王力哲教授由于在光学遥感数据智能处理、分析与应用中的杰出贡献,当选SPIE Fellow。

官网链接:https://spie.org/membership/explore-membership/fellows?SSO=1

SPIE认为入选会士均在光学、光子学和成像等多学科领域做出了重大科学和技术贡献。

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ociety of Photo-Optical Instrumentation Engineers,SPIE)是美国的一个非营利性专业组织。它的会员为科学家、工程师和用户,以及对光学工程实际应用和普及技术有兴趣者。 设高级会员、会员和终身会员。截至1992年,有遍布世界各地的会员约50000名。SPIE在学术界影响较大,是该领域最有权威的专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