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暨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1-11点击:

(通讯员:孙彦钦)1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未来城校区科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暨二级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会议。

院长王力哲、党委书记李国昌分别代表院行政、院党委做述职述廉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上台述职述廉,接受大家评议。随后,现场全体教职工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二级班子考核测评。

院长王力哲代表院行政做述职述廉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

党委书记李国昌代表院党委做述职述廉报告个人述职报告

副院长刘刚做个人述职报告

副院长张冬梅做个人述职报告

党委副书记傅苑做个人述职报告

副院长胡成玉做个人述职报告

副院长陈云亮做个人述职报告

随后,大会进入二级教代会议程,由李国昌宣读教代会批复文件,院长王力哲做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颜雪松做学院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梁庆中报告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接下来,由李国昌宣读学院年度表彰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奖状。

大会最后,李国昌代表院党政班子感谢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充分信任,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提醒大家遵守防疫规定,非不必不离汉,返汉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