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12-23点击:

2022年12月18日,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第三届全国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展开决赛,我院2021级本科生吴昊宸所在团队荣获一等奖

决赛线上答辩

据悉全国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是当前工程管理领域影响力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学科竞赛。本次比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生吴昊宸与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组成联队(团队成员:张淦、肖天龙、周晓洁、吴迪、吴昊宸),以参赛作品“起重吊装安全风险协同感知智能装备的研发与应用”(指导老师:郭聖煜、宫培松)进入决赛,最终从大赛主赛道来自98所高校的107支队伍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前在“大界杯”湖北省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该参赛作品已经获得一等奖。

省赛颁奖仪式

国赛部分获奖名单

计算机学院注重学科交叉,一直致力于信息化与智能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未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加快专业建设步伐,充分融合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打造特色专业,大力培养“红色信息工程师”。

智能装置展示

通讯员:谭文博

审核:傅苑

校对:石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