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宣讲拉开计算机学院2023年度招生序幕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3-05-17点击:

5月14号,我院中美合作办公室黄燕霞、丁雨薇、李梦宇参加新东方高考系列活动——中外合作办学专场择校展,为有需求的考生和家长作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传,同时也拉开了计算机学院2023年度招生序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与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部批号:MOE42US2A2019****N]于2020年成功获教育部批准。项目拥有中美两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培养体系,完善的实验教学环境。学生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完成前三学年的学习,符合条件的学生,第四学年将以访问本科生的身份进入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学习,完成四年的学习并修满学分后,将获得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 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在第四学年开始攻读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完成两年的学习 (即3+2模式) 并达到毕业条件,将获得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项目根据中美双方共同认可的培养方案,选定中美两校优秀教师参与学生教学工作,并通过教师培训、学术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与科研能力。合作项目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引进1/3的专业核心课程,由美方具有多年专业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为我校学生使用全英文进行授课。两校教师密切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会上,参会老师从合作形式、历年分数和招生情况、学校实力、学生学习与生活、就业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整体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回答了家长关心的问题。

此次宣传为拥有出国意向的考生及家长们解答了一些择校的困惑,拉近了他们与院校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完整的认识与了解,并且给正在备考和有意报考的考生们带去了最新的招生信息,为同学们择校备考提供了有力支持。

通讯员:黄燕霞

审核:陈占龙

校对:石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