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2024年金山办公“新未来训练营”在我院启动

发布人:闫维蓉发表时间:2024-03-21点击:

2024年3月19日,新一期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金山办公新未来训练营”正式启动。金山办公助理总裁、云和协作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钢,武汉金山办公招聘总监、研发培训院总监陈志增,武汉金山办公研发培训院副总监武海涛,总经理助理陈泉源奕,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研究生院研究生团工委书记王斯韵,金山办公新未来训练营班主任谭文博,金山办公新未来训练营优秀营员代表熊猛及参训学员160人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小艳主持启动仪式。

杨钢致辞。他表示金山办公非常注重技术和人才培养,致力于把互联网前沿技术带进高校。去年,两个单位联合申报的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就业育人优秀案例,今年,我们也一如既往的提供高质量的学习资源和学习环境,将前沿的技术和真实的项目案例提供给同学们。期待和地大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武海涛为同学们介绍训练营课程内容及相关制度。勉励同学们要把握机遇、多问多练,提高自身竞争力。

熊猛进行经验分享。他嘱托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做好学习记录,把握好学习节奏,重视课后自主学习。

李国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和金山办公的合作时间长、范围广、类型多、成果多。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把握机会;希望金山办公擎起国内办公软件的大旗,以最优秀的师资将前沿技术嵌入到课堂中,助力一流信息人才的培养。

启动仪式结束后,杨钢为同学们上就业指导课。

本科生代表汪润东表示:“此次的金山办公新未来训练营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在目前就业形势日益紧张的情况下,可以给我们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一个提前了解企业、积累工作实践经验的机会。我们可以提前学习职业技能,并且有机会进入企业实习,拿到就业offer,极大的缓解了当前面临的就业压力,为就业迷茫的同学找到前进的方向。”

研究生代表张婉冰表示:“今天我有幸参加了金山办公与中国地质大学联合举办的“新未来训练营”的开营仪式及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我深感荣幸,并对金山办公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训练营不仅为地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更是开启了我们与行业接轨的宝贵机会。通过就业指导课程,我能够更加清晰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我深信通过参加这次训练营,可以获得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成长机会。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李 航

文字:李富成、谭文博

审核:林小艳

校对:闫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