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4-03-28点击:

3月20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晏伟、院长胡新荣、副书记向涛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昌,院长张洪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小艳,以及部分纺大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目前在院读研的同学参加交流。

张洪艳代表学院对晏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布局、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总体情况,认为两家有特色的同城学院未来的合作有很大的空间。

胡新荣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两家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纺大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与相关研究生同学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地大计算机学院的科研学习情况。

会后,与会嘉宾和同学在学院大楼一楼大厅一起合影留念。

通讯员:黄果

审核:李国昌

校对: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