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第十四届数字图像处理国际会议(ICDIP 2022)征稿通知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3-07点击:

 

第十四届数字图像处理国际会议(ICDIP 2022)拟于2022年5月20-23日在中国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主办,日本岐阜大学,法国普瓦捷大学和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提供学术支持。

自2009年开办以来,数字图像处理国际会议已先后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日本岐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以及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等众多高校机构合作成功举办十三届。共设近两百余场学术分会场,内容涵盖了图像增强恢复、特征分析和提取、图像去噪、红外成像、图像数字水印等数字图像处理相关领域的多个国际热点议题。同时,ICDIP拥有强大的业内专家委员会,以及高水平的主讲嘉宾队伍,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曾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据统计,已有来自英国、美国、日本、中国、新西兰、韩国、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与会议。会议往届论文集由著名出版社SPIE、IEEE出版,已被EI核心、Scopus、和CPCI (Web of Science)检索。

本次会议将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秉承初心不变,继续积极促进国内外图像处理领域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分享研究经验,探寻合作机会,推动该领域科学研究的发展。

一、 会议基本情况

会议官网:http://www.icdip.org/

会议时间:2022年5月20日-23日

会议地点:待定

截稿日期:2022年4月15日

会议出版:SPIE会议论文集

会议收录:Ei Compendex, Scopus,CPCI (Web of Science)(往届均已检索)

二、 会议组委会

*大会主席

王力哲教授(IEEE Fellow,SPIE Fellow),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

吴及教授,清华大学

Prof. Hiroshi Fujita,日本岐阜大学

* 程序委员会主席

Prof. Mrinal Mandal,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Prof. Christine Fernandez-Maloigne,法国普瓦捷大学

田劲东教授,深圳大学

唐厂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

孙琨副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

三、 征稿主题

ICDIP 2022会议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图像和视频分析和分割,图像和视频编码和传输,图像和视频感知和质量模型,图像存储、检索和身份验证,数字信号处理,光信号处理,离散余弦变换,模式分析和分类,图像采集,模式识别和分析,图像压缩,图像处理架构,文档图像处理,图像编码和压缩,文件识别,雷达图像处理,图像形成,实时信号处理,图像处理,修复和增强,图像扫描、显示和打印,人脸识别,图像分割,医学影像学。

*更多主题,欢迎访问:http://www.icdip.org/cfp.html

四、 出版信息

投稿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审稿过程,最终录用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由SPIE出版到会议论文集,并由Ei Compendex,Scopus和CPCI (Web of Science)检索。

*往届论文集已成功被Ei Compendex,Scopus和CPCI (Web of Science)检索。

五、 投稿须知

1、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语论文,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摘要只做报告不发表,如要发表和做报告请投全文(全文至少4满页,不超过10页)

3、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4月15日

4、投稿方式:

投稿链接: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dip2022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发邮件到icdip@iacsit.org

六、 联系我们

想了解本次会议的更多信息,或您有其它建议或意见,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吴老师

邮箱:icdip@iacsit.org

电话:+86-18000547208

微信:iacsit200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