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计算机学院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3-02-02点击:

各位师生: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院正常运转和师生的身体健康,现倡议大家:

1.在师返校途中要加强自身防护,尽量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符合条件的,应及早完成疫苗第二剂次加强接种。

2.减少聚集,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防疫,出现症状应及时就诊并报告,确诊后应及时转入学校健康驿站或校外有关医院进行健康监测和适当治疗。

3.加强营养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运动,做好日常防护,处于感染康复期的师生建议不要参加剧烈运动。

4.深入学习防疫政策、宣传抗疫成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唱响主旋律,树立正能量,保持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精神面貌,牢固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5.做好线上教学/学习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旦学校因疫情原因需要采取线上教学时,应做好各方面应对,减少人际接触。

6.有问题和困难及时报告,出现心理问题及时接受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及时化解恐慌、焦虑等负面情绪。

7.不要发表负面、消极或不实言论,避免造成周围紧张情绪,维护校园和谐。

计算机学院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