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全体毕业生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你想要的毕业活动来咯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6-06点击:

各位同学,为了给大家一个美好的毕业留念,学院准备6月13日上午举办本科生毕业庆典,届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毕业典礼与相关庆祝活动。毕业庆典的部分环节需要CSer的参与,所以在此向大家发出如下征集:

一、#毕业照片征集

“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们共享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的荣幸。”

在地大的四年里,是否有某一张照片让你回忆起一段故事?是你初次躲在人群中偷拍的ta?是旅途中某一处令你心动的风景?是一张与你最敬爱的老师的合照?亦或是你某个小圈子小Team的合影?请在6月10号前将“你最难忘的照片”(电子/纸质均可)分享给我们,一起晒到毕业典礼上吧!

电子照片提交至:2285489203@qq.com

纸质照片提交至:计算机学院学工组

将你的照片,留在这个夏天吧~

二、#毕业驿站活动

也许是一些深埋心底的问候,也许是一份藏着问候的礼物,也许是一种包裹成礼物的心意。

毕业驿站活动,用无言的“礼物”为那个ta送去毕业的回忆。礼物没有限制,由你准备,由我们派送,由ta接收。惊喜还是大惊喜,由你决定!

礼物收集时间:6月8-11号,毕业驿站为你服务,留下礼物及接收人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或者留下你想对ta说的话,我们会在毕业典礼当天为ta送达!

联系电话:15527301848   物品送达地点:学院楼304办公室。

tip:

1. 请在礼物外面务必用便签或其他方式留下收件人的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以及其他想留下的信息。

2. 请在放礼物前发送短信给联系人号码,内容包括礼物预计投放时间,收货人信息以及想增加的其他内容。

3. 联系人会反馈一个数字,将该数字当做你的礼物码,并在便签上留下该号码,联系人在礼物确认后会回复礼物已确认。

文字:汪帮传、卢艺雯

审核:杨雯绚、王太茂

校对:雷培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