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 2018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8-06-11点击: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生进入我校计算机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将于2018年6月14日举行2019年研招校园开放日。

我院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主要包括政策宣讲、专业介绍、导师座谈、校内参观、学院实验室参观等,同时安排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预选工作。

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院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踊跃报名。

一、参加对象和报名条件

1.校内外相关专业三年级在校本科生(2019年毕业)。院有计算机、信息安全、学信息工程等专业,可招信息类、数学类、地质工科类学生。

2.对本学科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通过英语四级。

二、申请

网上申报。http://202.114.200.86/Open/ZsTkssXly/Signin.aspx

三、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6月14

8:30-9:30

报到

北一楼226

9:30-11:30

校园参观

北一楼、三峡中心、化石林、院士长廊、图书馆

限校外学生

14:30-17:30

政策宣讲、专业介绍、实验室参观、导师座谈

综合楼311

四、选拔

我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及其在活动期间的表现等做出综合评价。

如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向我院提出接收申请,可直接被我院预选拨;如未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但报考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且统考成绩达到复试线,在拟录取时予以优先。

五、注意事项

1.若发现虚假报名材料或证明,即取消一切由此获得的资格,计算机学院保留追究的权利;

2.参加研招开放日活动的学生必须遵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学生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活动,不得擅自离校,否则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4.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

5.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7-678837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