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汇云端 憧憬向秭归——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秭归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8-20点击:

8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秭归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云亮,计算机应用系党支部书记武云,秭归实习队带班老师郭建秋、董玉森,班主任陈晓宇、陈麒玉,辅导员李祥瑞以及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194201班、194202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秭归实习队负责老师张志庭主持会议。

张志庭老师重点介绍野外地质实习的重要性、实习内容、总体安排和校、院工作部署与前期准备工作,并对秭归实习站具体情况、教育管理要求、理论知识学习要求等内容作详细介绍,着重强调野外地质实习的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参与实习的学生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实习纪律。

郭建秋、董玉森老师提醒学生利用秭归实习出发前的时间温习《地质信息工程基础》课程,牢固掌握基础知识,在开展秭归野外实习的过程中可以更有效地将理论知识进行实践学习。

陈晓宇、陈麒玉老师强调本次野外实习是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培养的必要环节,希望参与学生可以通过此次实习将所学的书本知识融会贯通,同时结合当下全国疫情与高温情况提醒全体学生做好防疫防暑准备。

武云老师希望学生可以利用本次秭归实习的机会取得较大进步,实现蜕变,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促进班级团体凝聚力,丰富学生实习生活。

陈云亮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学生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准则,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做好防疫防暑准备,希望学生在本次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虚心求教,打好基础,磨练意志,实现专业本领、意志品质的全方位提升。最后,预祝全体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据悉,计算机学院2022年秭归实习将从8月31日开始,共4个实习周。届时57名学生将在28天的时间里,探寻野外地质考察的神奇与奥秘。

图文:李祥瑞

审核:孙彦钦、张志庭

校对:石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