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展风采,峥嵘七十载,献礼二十大 计算机学院2022年“新生杯”系列赛事圆满落幕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10-31点击:

为塑造我院新生健康体魄,调动学生体育锻炼热情,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举办“新生杯”系列赛事,共分为篮球赛、羽毛球队和乒乓球赛三条赛道。计科新生们积极响应号召,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和七十周年校庆献礼。

篮球赛

10月17日,在辅导员王太茂老师的暖心叮嘱和关怀下,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代表张子赫用激昂的言辞表达着参赛同学们对篮球的深深热爱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双方都严防死守,不轻易给对方球员进球和得分的机会,展现出双方强大的实力。

在烈日的照射和观众的热烈呼喊下,小组赛第二轮、第三轮和第四轮如期而至,三支队伍第一轮出线的队伍在赛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以19C225班、19C226班联队 “狼队”的胜出结束了复活赛的比赛。

10月21日,在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众人瞩目的“新生杯”半决赛。各队队员全力以赴,在赛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以195221班、195222班联队“宝宝巴士”和19C229班、19C22A班联队“雪豹队”的晋级结束了半决赛。

10月23日,两支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挺进总结赛争夺最后的荣誉。每一次得分都是汗水的积淀,每一次突破都展示着青春的色彩。随着终场哨声吹响,195221班、195222班联队“宝宝巴士”成功拿下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19C229班、19C22A班联队“雪豹队”也凭借队员们优秀的实力拿下亚军。

羽毛球赛

10月15日,“新生杯”羽毛球赛在北区体育馆拉开序幕。由主持人叶展晖宣读比赛规则和流程,辅导员王太茂进行比赛开幕致辞,羽毛球队杨林霈介绍比赛注意事项,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每位选手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那飞舞的羽毛、流淌的汗水、矫健的身姿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无不体现了青春的活力。

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19C228龚明睿、19C228何东洋分别荣获男子组冠亚军,195221孙恩哲、19C221毛宏尧并列成为男子组季军,19C225麦思颖、19C226郭芸菲荣获女子组冠亚军。学生会文体部部长艾逸伦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和奖品,本次“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乒乓球赛

10月22日,“新生杯”乒乓球赛在北区体育馆拉开序幕。开幕式过后,场内的气氛逐渐高涨,准备在比赛中一展风采。

上午小组赛开始,以抽签方式分为四个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每球必争,每分必争。女生与男生们同场竞技,巾帼不让须眉,行云流水的动作尽展青春活力。经过三小时的激烈对战,决出8位获胜者晋级。

下午八强赛、半决赛接连展开,选手们防守进攻,击球迅捷有力,悉数拿出本领,打出对乒乓球的激情与热爱。

总决赛开始,双方选手奋力拼搏,用球拍创造荣誉。经过激烈角逐,19C221刘铭权夺得本次“新生杯”乒乓球赛冠军,19C224丁宇轩荣获“新生杯”乒乓球赛亚军。

“暾将出兮东方,照吾槛兮扶桑。”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系列赛事圆满落幕,但运动承载的青春仍在继续。希望2022级计科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体育竞技精神,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的到来。

文字:文体部

审核:王太茂李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