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空间建设 “我的实验室我呵护”实验室联合检查走访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10-30点击:

2022年10月21日,我院“我的实验室我呵护”实验室联合检查走访活动成功开展。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苑,软件工程系教师代表叶亚琴、刘郑,人工智能系教师代表孙琨,实验室安全负责人黄燕霞,研究生辅导员李欢欢,研究生秘书郑晓军,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对计算机学院45间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学习科研情况进行走访检查。

实验室走访现场照

其中,630、222、117、438实验室表现优秀,整体卫生、学习工作氛围等得到了评审组的较高评价,希望以上实验室再接再厉,争创更好,起到表率带头作用。

实验室文化建设成果展示

同时,走访老师也对个别实验室存在的走线安全隐患、卫生死角、物品摆放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出,希望各实验室向优秀实验室学习,加强环境卫生定期打扫,打造干净、卫生、健康、向上的研学空间。

据悉,“我的实验室我呵护”系列走访活动已连续开展10余年,是学院研究生研学空间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培养各位研究生劳动观念,提升劳动能力,养成劳动习惯,共同打造清洁、温馨的实验室环境和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

文字:管浩澄

审核: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