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3-04-28点击:

2023年4月27日下午,我院2023年转专业面试工作在东教楼B0104举行。此次面试工作由学院副院长陈云亮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苑,系教研室领导熊慕舟、朱静、李章林、王媛妮、唐厂、周顺平等及2019级辅导员闫维蓉老师担任评委,对达到我院转专业初审条件的8位学生进行了面试。

面试会伊始,陈云亮向与会评委做情况说明。陈云亮指出,此次转专业面试,需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原则考核每一位申请学生。

2023年计算机学院转专业面试现场

随后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8位优秀同学依次参加了面试考核。面试分为两部分,学生首先从个人介绍、已获成绩及特长、学习计划、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展开5分钟陈述。随后评委老师就思想品德、专业素养、综合能力三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并根据学生各方面综合成绩进行评分。最后由学院教务科统计评委分数并得出学生面试最终成绩。

学院副院长陈云亮会前做情况说明

面试中,陈云亮向转专业学生强调,在今后的学习中,应一如既往地保持对相应专业的强烈兴趣,要借此新的开端砥砺前行。本次面试从五育、心理、性格等七个方面严把学生转入关,确保优质生源转入我院,最后转专业面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讯员:李婷

审核:陈云亮

校对:石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