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倾情捐助,奖学金激励学子 ——“111003班学长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人:闫维蓉发表时间:2023-12-29点击:

明媚的阳光从窗倾撒到整个屋子,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我们齐聚一堂,见证一场精神的播种。2023年12月28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111003班学长奖学金”颁发仪式,111003班代表、学院龚文引教授,辅导员闫维蓉,教师代表郭晓兰,奖学金获得者2020级朱佳睿、2021级王晶鑫、2022级姚单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小艳主持颁发仪式。

龚文引代表111003班讲话。他说,“111003班学长奖学金”设立的目的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他们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在面对挑战时的坚韧不拔。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学生学术成就的认可,更是对他们积极态度和卓越品质的肯定。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更加的积极进取,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奖学金获得者朱佳睿激动地说:今天,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证书和奖金,更获得了自信和前行的动力。学长们对母院及学弟学妹门的回馈及善举是我们今后人生的榜样。后期,我将努力学习,把学校和学长的关心化为动力,早日回馈社会。

林小艳表示,非常感谢111003班全体同学心系母校、心系学弟学妹。一直以来,学院都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都能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永保一颗感恩的心,让爱与关怀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照亮并温暖着每一个学子的心灵。


图文:郭晓兰

审核:林小艳

校对:闫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