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子签约系统使用介绍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0-03-22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用人单位,并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学校于9月20日起启用电子签约系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通过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电子签约系统完成电子协议书签约流程。网上签约开通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至2020年7月下旬。

1、用人单位操作要点和步骤

(1)在中国地质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ug.91wllm.com/首页注册企业信息,注册审核通过后,点击网站左侧“进入电子签约系统”图标键即可),登录电子签约系统。电子签约系统和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地大就业信息网登录账号密码通用。

(2)填写电子签约单位基本信息。

(3)完善电子协议书信息,并向学生发出签约邀请。

(4)设置学生签约反馈期限。

(5)学生确认后,协议生效,学校鉴证后生成协议书编号和二维码,签约完成。

2、毕业生操作要点和步骤

(1)登录中国地质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ug.91wllm.com/点击网站左侧“进入电子签约系统”图标键,或快捷导航栏“就业方案上报“按钮,进入电子签约系统。电子签约系统和学校毕业生就业网、地大云就业的账号密码通用。

(2)首次登陆进行安全验证。学生首次登录须完成手机认证,完善认证信息。

(3)查看收到的签约邀请函(可能多份)。

(4)在约定时限内,确定其中一家接收单位正式签约(签约确认前请务必浏览电子协议书信息),同意签约确认后,协议生效。

(5)学校鉴证签约真实性。学校鉴证通过后生成协议书编号和二维码(可查验协议书是否生效),签约完成。

(6)打印电子协议书,可提供给签约单位存档和个人存档使用。

3、注意事项

(1)电子签约系统与生源信息审核相关联,学生须通过学校生源信息审核,方可使用电子签约系统。

(2)今年我校将统一使用电子协议书签约,不再发放纸质协议书,签约后打印电子协议书备档留存。电子协议书与纸质协议书具有同等效力,一旦电子签约完成即生效。

(3)电子签约系统目前仅支持电脑终端操作,建议使用谷歌、搜狗、火狐、360、IE8及以上浏览器。详细版签约指南见中国地质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ug.91wllm.com/通知公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启用电子签约系统的通知》。

(4)每位毕业生只能与一家单位签约。关于解约办理,学生发起解约申请并用人单位同意解约后,系统将于期满一个月后解约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