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当进步好青年——计算机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型精品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11-02点击:

(通讯员:王垚,高栋彬)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当进步好青年。11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团委在北一楼报告厅举行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精品团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欢欢老师、刘佳老师、汪欣欣老师,兼职辅导员熊佩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宏飞同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培璐、单国志同学受邀参加活动。计算机学院191151班、191152班、191153班、191161班、193162班团支部成员近150余人参加活动。

主持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团支书张洁琼用PPT向学生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知识,并对其中重点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团支书张琦瑄讲述反腐纪实的故事,展示中国共产党反腐的成就。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关于反腐倡廉的视频,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191161团支部为同学献上精彩的诗朗诵,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围绕“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为主题进行精彩的演讲。

接下来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那些充满智慧的小问题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这个活动既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又补充了党内政治生活的相关知识。更重要的是引导同学们关注社会热点,关注国家大事。

据悉,本次团组织生活会是计算机学院团委创新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内在活力,集中宣传阐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形式,是对传统团组织生活会模式的大胆变革和突破,取得良好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