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11-02点击:

计算机应用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

(通讯员:彭雷)2016年12月29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党支部在北一楼213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应用系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支部书记何珍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内容。武云同志通报了2016年党费交纳工作情况。

接下来各位参会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在2016年中的理论学习和教学科研工作情况,汇报个人总结,并进行自评,针对自身的不足进行剖析,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都表达了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决心。

最后,各位党员之间进行了党员互评工作,并投票选举出2016年计算机应用系优秀共产党员1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