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直党支部举行“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11-02点击:

(通讯员:刘佳)2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直党支部在北一楼会议室举行“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主题党日活动。院直党支部书记傅苑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傅苑同志、刘佳同志、李欢欢同志、汪欣欣同志分别诵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一、坚定理想信念”、“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九、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章节,原原本本学习“准则”内容。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同志首先发言。他说,这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准则”中的四个章节内容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理解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要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准则”要求,增强“四个自信”。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同志发言,她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要把“准则”要求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服务学生在细处,帮助学生在实处,努力成为一名学习型、创新型的党务工作者和学生工作者。2015级辅导员汪欣欣同志发言,他说“准则”是共产党员不可触碰的红线,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学生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