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两学一做”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题展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11-02点击:

(通讯员:刘佳)日前,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北一楼举办“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题展。展览共设19块展板,分为“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六项禁令”、“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中国共产党的六大纪律和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在2016年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廉政文化进校园”等模块,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想和新实践,是集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教育性的生动教材。

据悉,本次展览是计算机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学院党委印发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重点活动包括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教育、举办专题图片展、集中观看《不变的步伐》专题影片、印发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