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荣休教师座谈会活动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6-02点击:

(通讯员:黄燕霞)2022年5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直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暨荣休教师座谈会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燕霞同志主持,院直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视频,多位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专题讨论。多样的学习方式受到了党员们的欢迎。

支部为吕军老师举行了简朴温馨的荣体仪式。院直支部党员精心制作了卡片,傅苑同志代表院直同志们为吕老师献上了鲜花。

吕老师首先对学院所有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地大求学工作的难忘岁月,从1981年来到地大学习,1983年担任辅导员工作,从石油系、人文管理系、经济管理学院,至计算机学院,至今已经工作39年,培养了100多位研究生。自2015年1月5日担任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以来,吕老师与王力哲院长一道,团结带领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付出了智慧与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

听完吕老师的分享,同志们深受触动,对吕老师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深耕教研的奉献精神、豁达的心胸、高风亮节的人格魅力以及无微不至的指导和关爱表达了敬意。大家纷纷表态,要向前辈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保持工作和生活热情,做好院直服务,更好地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大家希望吕老师退休后常回家看看。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昌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回顾了和吕军老师二十多年接触的工作生涯,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吕老师的感谢,肯定了吕老师对学院的付出和奉献,感谢前辈们打下的基础,希望以后能与计算机学院共同进步。同时,他也对年轻同志提出希望,学习吕老师管理的艺术,人文的品格,铭记于心,化为行动,提升自己,做个有思想的实践者,会实践的思想者,共同夯实计算机学院的基础,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