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开展党政联合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6-01点击:

根据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2022年5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系在433会议室依托五月主题党日开展了党政联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非党员教师也参与了学习研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主题党日环节,党员同志依次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非党员教师万林老师表示: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倍感鼓舞。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路。我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党员教师刘袁缘老师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调研人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认识到从学深悟透到指导实践,要在每一时每一处的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答好“新时代教育三问”,培养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人才。

讨论专业培养方案修订

随后,老师们就智能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针对课程顺序、开课学期、课程组建设、选修课增设等问题,在线上线下各抒己见、献言献策,最终形成了初步方案。

文字:孙琨

审核:李国昌、刘刚

校对:牟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