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领航 | 我院成功开展“开源”论坛学术论坛活动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5-30点击:

为提升科研素养,活跃科研氛围,增强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6日在计算机学院323会议室开展以“科技论文写作方法”为主题的“开源”论坛学术宣讲活动。

博士研究生陈仁谣对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做了详细梳理总结,在写作方法论层面上具有较强指导意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主讲人耐心答疑解惑。此次论坛活动既发挥博士党支部的学术带头作用,又推动学院科研学术氛围的营造。

高校学生党支部作为党在高校最基层的组织,是党在学生中的“神经元”,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着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开源”论坛系列讲座在充分发挥博士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政治功能的同时,积极打造计科专业特色学术品牌。既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又帮助计科学子了解科研、热爱科研。后续“开源”论坛将分享更多主题内容,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共同学习进步!

文字:李家宝 马瑞华

照片:李欢欢

审核:李欢欢

校对:雷培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