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10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10-12点击:

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李国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习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地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广大地质工作者、地质教育工作者的巨大鼓舞,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以数字化技术提升勘查技术水平,以科技赋能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解读了学院党委近期下发的几份文件,包括《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职责》《计算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联系师生实施办法》《计算机学院每周四下午例会制度暂行规定》。

会议还通报了党支部工作记录本检查情况,希望各支部重视记录工作,基础信息记录要全,会议(活动)归类要准,主题党日活动讨论环节要细,议事结果要留;学院党委将加强指导,与大家共同努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最后,会议布置了支部书记讲党史比赛活动,对优秀校友访谈及事迹收集工作进行了强调。

通讯员:罗俊

审核:李国昌

校对:石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