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二十大,慰问暖人心|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兵宿舍”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10-21点击: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一行来到计算机学院走访慰问“老兵宿舍”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老兵宿舍”是计算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路径创新的一次实践探索,也是计算机学院的一张闪亮名片。退伍同志们在回到学校之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上进,踏实认真,不仅自身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也带动身边同学追求上进,弘扬青春正能量。

唐忠阳一行首先查看了老兵宿舍的住宿条件,对宿舍的内务卫生提出了表扬,表示大学生的内务卫生是老师们都关心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同时带动周围其他同学形成良好习惯。唐忠阳仔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职业规划,并对大家继续深造和考公的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最后勉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退伍军人的志气和本色,不管走到哪都不要忘记“根在地大”,踔厉奋发,为祖国发展贡献地大力量!

对于学校和学院领导们的关心慰问,同学们表示深有感触。被保送到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继续深造的191191班史阳同学表示:感谢唐书记及老师们对我们给予的肯定与鼓励,也对我们今后的发展和选择提出了许多建议,让我们更加认识到无论自己走到哪里,根都在地大。195191班程鑫墙同学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来到我们“老兵宿舍”走访慰问,让我们宿舍的所有成员都深受鼓舞。我希望从我们这个小小的宿舍做起,能从我个人做起,见微知著,将来能够对社会对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闫维蓉

图片:李欢欢

审核:傅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