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特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1-06-08点击:

我们是谁?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大数据、万物互联和智慧运营时代,产品、技术、服务、运营的可依赖专家;成立于1995年,是软件行业在电信运营商BSS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我们贡献并见证了行业的发展辉煌与荣耀。凭借26年的工匠精神坚持,不断研发创新探索实践,公司已成为中国电信行业软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SZ.300608),截止目前人员规模3000人+,分子公司16家,分布于全国各地。业务覆盖32省、香港、及英、美、非洲等海外市场,是四大电信运营商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提供的产品及服务承载的客户量超过10亿,是国内智慧平台和运营服务的领军企业,稳居行业领导地位。



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帮助更多的同学们完美过渡校园到职场的转变,思特奇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举办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为在求职中的莘莘学子们答疑解惑,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书写一份适合自己的简历。


01
如何写好一份简历?

企业HR平均每年查看千万份简历

平均每份简历查看6秒左右

被查看10秒以上的简历才有机会进入面试

你需要一份好的、专业的简历


02
如何征战未来的就业面试?

面试是你整个求职过程中最重要的阶段

成败均决定于你面试时的短短一瞬间的表现

如何学会怎么出色地面试,成功斩获心仪offer


当然~我们此行不止这些

~还有学长学姐带来的超强干货~

~还有简历一对一指导-为你量身定做哦~





诚邀你的到来

528    14:30  

未来城校区  公教1-108


请将简历提前发送至:sunlp@si-tech.com.cn

HR分配一对一指导时间

微信扫码报名也可留言你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