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感谢有您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1-09-11点击:

三尺讲台,润物无声,培育桃李天下;

寒来暑往,热忱不变,心挂学生短长。

9月10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我们为您真诚地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教师节当天,同学们为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上课前,为老师献上提前准备的贺卡,

一声“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温暖了老师们的心田!

19C201班同学为陈晓宇老师送上的祝福

19C207班同学为郑安寿老师送上祝福

19G202班同学为樊媛媛老师和张园园老师送上的祝福

19G202班同学为樊媛媛老师(右)献上祝福

19C20D班同学为老师送上的祝福

19C20E班同学给老师送上的祝福

19C20B、19C20D、19C20E班同学和郭关玉老师(左二)的合照

19C20D、19C20E班同学和陈云亮老师(中)的合照

19C209班同学给郑安寿老师的祝福

19C20B、19C209班同学和郑安寿老师(右)的合照

191194班同学为老师送上的祝福

191194班同学为杨鸣老师送上祝福

193192班同学给潘胜利老师、高孝婧老师送上的祝福

193191班、193192班同学和高孝婧老师(中)的合照

196191班同学给李程俊老师的祝福

196192班同学给翁正平老师的祝福

196191、196192班同学和李程俊老师(中)的合照

192191班同学给黄诗勇老师和许瑞老师的祝福

192191班同学为许瑞老师(左)献上祝福

团委学生会同学为老师们送去的祝福

同学们有话说

191194班同学:今天是我国的第37个教师节,从小学到大学,求学的路旁,站着的是一位位陪伴过我的老师,虽然大学阶段,与老师的联系虽不如之前那般紧密,但那些真诚教导我的心并没有变化。现在想来,再过两年,我的学习生涯便要告一段落了,不过我相信,那些一路陪伴我的老师与教诲,必将继续照亮我接下来的人生道路。

19C20D班同学: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国家建立教师节,并在教师法中对教师节作出明文规定,对进一步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学校组织本次教师节活动很有意义,给同学们正式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以机会。

19C20E班同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们不辞辛苦,为了他们所热爱的教育事业,愿意付出巨大的精力来传道授业解惑,所以说教师是一种十分伟大的职业,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教师们的敬佩,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19G202班同学:有人说,一个人一辈子最应该感谢的有两个人,一个是父母,一个是老师。前者给了你生命,后者给了你慧命。两命相加,才成为一个完整而有用的人。在某种程度上说,给你慧命的老师远比给你生命的父母更重要。因为一个人只有生命而没有慧命的话,也许只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而已。所以,人们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怕就是这个道理吧。

193192班同学: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正因为教师是最光辉的职业,所以也有了这光辉的日子教师节。教师节理应让老师们休息休息,让老师们好好地放松放松,但为了我们,老师依然为我们上课,批改作业,感谢老师的付出与教诲。我们一张小小的贺卡和祝福就让老师展开了笑颜,老师的无私奉献很是让我们感动。

192191班同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向我们最敬爱的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当大家喊出“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的时候,我看到老师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赤诚浇心花,丹心映日月;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千万分敬意,送给我们敬爱的老师们!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196192班同学:老师,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爱、品德、勇气。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想对老师们说声谢谢,祝您节日快乐:难忘记,您的谆谆教诲;难忘记,您的夸奖鼓励;难忘记,您的执着不悔;难忘记,您的伟大艰辛。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19C207班同学:

师者

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9月10日,教师节,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求学路上,有过蒙昧困惑的时日,

幸得遇才德兼备的老师,点醒迷茫途的我,

想对敬爱的老师,说一句:

谢谢您,陪我一程。

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辛苦耕耘。

(教)书育人播文明

(师)爱无价藏深情

(节)日耕耘灯火勤

(祝)福老师永年轻

(快)意人生好风景

(乐)看桃李天下行

尊敬的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们有话说

郭关玉老师:教师节既是在温馨提示全社会尊师重教,也是在提醒教师自己担任着立德树人的重任!教师一定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安寿老师:虽然只是一份贺卡和几句祝福,但还是真心的觉得高兴和欣慰。这样的活动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很感谢同学们送来的祝福和礼物,谢谢大家。希望之后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也希望每一个充满着希望和梦想力量的大学生,都能够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青春无悔。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时间和努力会塑造更好的自己。坚持向前,努力拼搏,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樊媛媛老师:收到同学们的贺卡很开心,也很惊喜。今天教师节,我借此勉励自己。在教师节收到贺卡是对我的工作最大的肯定了。平时管你们很严,也是怕你们走弯路,大家还是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上课。

李程俊老师:今天天很蓝,阳光很灿烂,不是因为我骑自行车来新校区上课,而是因为这些可爱的学生。说实在的,我自己都没想到今天是属于我和所有老师们的节日,但是我收到了一束鲜花和两张学生们精心制作的贺卡。虽然这学期我教这两个班的学生才刚刚一周,但我的心情就如同收到来自上届毕业生的贺卡时一样激动。总之,谢谢这些学生们,也祝你们学习进步!

陈云亮老师:首先就是感动,听到同学们对我的祝福,看到同学们给我送的花束与贺卡,身为一名教师,我感到无比的自豪。真的十分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祝福,为了不辜负大家期望,我愿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堂课,用更为亲切的关怀对待每一位学生。我也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高孝婧老师:作为老师,教师节对于我的意义,不在于庆祝老师的什么,而在于能与学生在这一特别的日子里建立更深厚的联系。老师存在的意义,在于辅导学生的成长,授予其知识,学生也能反过来促进老师的发展,开拓老师的视野。自古以来,学师并存。教师节并不是只为教师,而是学生与老师共同的节日,在感谢彼此的同时,加深关系,共同成长!

许瑞老师:无需鲜花、无需礼物,一句发自内心的“祝老师教师节快乐!"便是学生们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在今天,我收到了这样的祝福,真的很感动。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用爱播撒希望,用爱浇灌智慧,用爱培育理想,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