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欢欢荣获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6-20点击: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欢欢荣获爱岗敬业好青年!

李欢欢自2014年留校任职以来,连续8年坚持扎根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用责任担当和默默奉献,矢志坚守在辅导员岗位,践行新时代学生工作者的使命担当。2020年,入选学校“‘指南针’青年讲师团”;全程参与排演的“我读党史”作品获评湖北省第二十一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视频观摩交流活动“党课开讲啦”类一等奖;创作的网络微课作品,入选学校“思政金微课”。连续7年指导学生团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于2015、2019年2次获评湖北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指导2名学生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带领学院团委获评学校“五四红旗团委”,指导学生会连续3年获评“标兵学生会”、研究生会获评“标兵研究生会”、新媒体平台连续2年获评学校“十佳团属新媒体平台”。指导学生团队获得“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远见者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大赛二等奖,“互联网+”大赛省级银奖3项、铜奖5项;“创青春”大赛省级银奖1项、铜奖1项,湖北省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特等奖。连续8年扎根在学生最需要的地方,让她与学生工作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也获得了认可。曾获评湖北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远见者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大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最受学生欢迎老师”、“十佳党员”、“工会积极分子”,2次获评学校“先进工作者”,连续2年获评学校团属新媒体平台“优秀指导老师”,连续3年获评学校“优秀辅导员”,多次获评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工作者”。

所获荣誉:

1.湖北省第二十一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视频观摩交流活动“‘党课开讲啦’类”一等奖,湖北省委组织部,2022年2月;

2.“远见者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大赛“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2020年9月;

3.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湖北省团委,2019年12月;

4.指导学生团队获得创新创业竞赛国家级银奖1项,省级银奖5项,铜奖5项;

5.指导学生团队获得湖北省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特等奖,湖北省团委,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