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题网

计算机学院与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5-23点击:

(通讯员:柴文岳)5月12日,我院与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校企协同育人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支总经理张伟、产品顾问王大鹏、华中区人力主管崔娇娇、湖北人事行政专员孙丽培,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昌、党委副书记傅苑、副院长胡成玉、副院长陈云亮、团委书记李欢欢、2019级辅导员闫维蓉出席签约仪式,李欢欢担任主持。

李国昌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自去年来,我院与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公司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入,双方在此期间开展了积极、务实、沉浸、迫切的工作推进,最终促成了本次签约仪式。他表示,本次签约将校企双方的合作以法律契约形式固定下来,希望学院与公司在人才协同培养上共同发力,在双方合作道路上实现共赢。

张伟感谢学院领导的帮助与信任,介绍了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合作项目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高度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机制和成效。他在发言中表示,公司人才需求与计算机学院专业对口良好,希望在后续合作过程中能够不断将现有框架完善、深化,进一步全面推动校企合作的纵深发展。

签约仪式上,李国昌、张伟代表双方进行了“校企协同育人战略”合作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