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题网

我院两位教师成功入选武汉市科技局知识创新专项计划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4-22点击:

(通讯员:牟扬)在武汉市科技局知识创新专项申报工作中,经过申报、专家评审,我院陈麒玉教授入选2022年武汉市科技局知识创新专项曙光计划,任伟教授入选基础研究计划。据悉,曙光计划项目主要支持科研起步阶段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创新性基础研究和科学探索,而基础研究项目主要支持科技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等科学前沿探索,取得从“0到1”原创性突破。

陈麒玉是学院地质信息技术科研团队的青年教师,主要从事三维地质建模、地质统计学以及深度学习等地质信息智能处理的理论方法、技术体系和软件系统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知识-数据联合驱动的三维地质结构-属性模型自动构建技术

任伟是学院信息安全团队的科研骨干,此次入选项目技术属于网络安全、芯片、车联网的交叉领域,具体学科方向涉及车联网数据共享安全、RISC-V芯片与区块链芯片、以及区块链安全。

基于ASIC-V抗量子区块链芯片的车联网高速信息共享安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