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题网

热烈祝贺我院刘刚老师获评学校第三届“最美地大教工”

发布人:石剑峰发表时间:2022-06-01点击:

(通讯员:申安琪)近日,第三届“最美地大教工”名单发布,我院刘刚老师入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突出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选树一批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教职工,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育人环境,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成效向建党百年献礼,校工会于2021年10月初启动第三届“最美地大教工”评选活动,共有10人最终获此殊荣。

8A4B9

刘刚老师从教二十多年来,深耕教育教学第一线,每学期坚持为本科生、研究生教授《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导论》《地质信息技术导论》等课程。课堂讲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整理分析对比国内外的新思路、新技术和新方法,采用启发式教学法,受到学生们的普遍欢迎,曾荣获学校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校级“十佳班主任”及校级“研究生良师益友”称号等。因在国际数学地球科学领域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中的突出贡献,获评国际数学地球科学协会2020年度教学奖(Griffiths Teaching Award)。作为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刚老师积极落实学校的相关政策,做好学科、平台建设及保密等岗位工作,为学院的学科和平台建设作出了贡献。

刘刚老师事迹详见“计科育人先锋:最具亲和力的‘老黄牛’——第三届最美地大教工候选人刘刚老师事迹